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 曾被罚款1.44亿 新产品推出后销售量惨淡

除手机业务外,LG电子的全电子产品也销量不济。

2015年LG电子中国区新董事长李惠雄上任后,LG电子在2016年高调推出玺印系列产品。然而,时至今日,市界发现LG电子这个系列产品在京东等平台的成交量仍然为零,玺印系列的电视、冰箱、戏衣机、空气净化器,被消费者质疑价格虚高,销量惨不忍睹。

LG要卖北京双子座地标大厦,或大赚60亿,网友:还是卖房赚钱

失败的种子,早已种下。2010年8月,315电子消费网称接到LG多个系列产品投诉,以手机和液晶电视为主,并且集中在几个型号的产品上,仅电视就接到90多起投诉。同年9月,LG电子全线产品爆出严重质量问题,原首席执行官无奈递交辞呈。

2013年1月时,国家发展改革委曾发布消息称,对LG液晶面板企业合谋操纵液晶面板价格,在中国大陆实施价格垄断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并依法责令涉案企业退还国内彩电企业多付价款1.72亿元,没收3675万元,罚款1.44亿元,经济制裁总金额3.53亿元。LG电子有哄抬垄断价格的前科。

LG到底哪里出错了?曾经一度,LG手机与家电业务的惨淡,一度让媒体以“做错什么?”来给LG打上问号。有家电渠道商曾经评价:玺印系列的产品是徒有其表的时尚。打造新品牌只有怪异的名字,价格又高,没有让用户认识到产品内涵,就急于走上了高端产品定位,就好比盖高楼大厦,直接忽视建筑的根基,反而瞅准了“塔尖”,典型的欲速则不达。”

如今,LG终于要出售双子座这座“稳稳的房产根基”,来稳固自身营收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