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因为没整好内部结构,且即将靠近台湾和吕宋岛的高山,丹娜丝大幅加强的可能性已经不高,靠近乃至登陆我国的强度就是8-9级的热带风暴级,是弱台风,风力不会太强。但另一方面,丹娜丝的体型庞大,风圈广阔,水汽很多,所以影响范围很大,雨量不会小。

台风丹娜丝实时路径图最新,台风丹娜丝生成19日登陆广东!(5)

丹娜丝体型庞大,水汽充足,但结构混乱,有多个中心,中气爱在cwb云图上标注

因为副高剧烈变化,所以丹娜丝的路径很多变。7月16-17日,因为副高减弱,压不住台风,所以丹娜丝会在巴士海峡急转弯,从西行改为北上,较大概率于18日登陆或掠过台湾;随后副高再次加强西伸,丹娜丝又会略有西偏,或于7月19日或20日登陆福建、浙江或上海,也可能近海北上。原来最有可能登陆的广东,现在可能性已经很小。

台风丹娜丝实时路径图最新,台风丹娜丝生成19日登陆广东!(5)

ECMWF模式分析的7月16-21日丹娜丝位置变化,中气爱根据ECMWF数据制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