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杭州9岁女童章子欣被家中租客带走后遇害,其遗体目前仍存放在殡仪馆。浙江省厅宣传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7月15日,“公安部前来指导工作,(看过遗体后)尸检无新情况。”

澎湃新闻在现场看到,当天17:40许,章子欣遗体被从象山县殡仪馆冷藏室转移至县公安局尸体解刨中心。殡仪馆工作人员称, “北京来的专家看遗体”。

18时左右,三辆宁波牌照的警车开入殡仪馆,随后多名民警进入解剖中心,一名民警称其是象山县公安局痕迹检验民警,携带照相机、工具箱等工具进入了解剖中心。

澎湃新闻注意到,有多名工作人员身着黑色制服,胸口印有IFSC字样,公开资料显示,该字母系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的英文简称。

18:50许,三辆警车离开。在最后一辆警车离开前五分钟,章子欣遗体被运回象山县殡仪馆冷藏室。

据警方此前通报,经多方力量连日搜救,7月13日,疑似被害女童章子欣遗体在象山县观日亭正南方向16海里处(石浦海域)被发现并打捞上岸。经刑侦技术鉴定,确认系失联女童章子欣,尸表未见明显暴力性损伤,符合生前溺水死亡特征。综合视频监控、目击证人证言以及失踪区域路况环境特征等,警方初步排除女童为失足落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