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11日,浙江宁波。象山各路救援力量,仍在竭力寻找淳安9岁失联女童。从7月4日女童被男女租客带走,事件已过去一个星期。目前海域搜救面积仍在扩大。

7月4日早上,杭州淳安女孩章子欣在家中被租客以当婚礼花童为由带走,7月8日租客被发现投湖自杀身亡,女孩失联。

搜救画面曝光!警方已锁定失联女童的失踪区域

(失踪的小姑娘)

今晨消息,杭州失联女童搜救工作9点重启,警方锁定搜救区域

昨天傍晚,救援队在浙江象山海岸线的一个凉亭里发现了孩子的市民卡。

搜救画面曝光!警方已锁定失联女童的失踪区域

(发现市民卡的位置)

今天(7月11日)凌晨,象山野狼救援队励队长告诉媒体,昨天,他们在宁波市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进行搜救,找到女孩的市民卡。他表示,海上、附近工地和山上,都可能会有线索。励队长称,从今天早上9时开始,搜救工作继续进行。

象山警方目前已锁定失联女童章子欣的失踪区域,今天警方将加大搜救力度,上百名公安和民间救援力量参与搜救。截止目前,搜救仍在进行中。

(新闻频道搜救视频)

昨晚11时

象山县公安局副局长接受媒体采访

7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象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剑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

“今天,我们通过视频侦查,发现小女孩出现在一个几公里的范围。这个范围锁定以后,我们马上组织了400多人的搜救队,包括我们县局自身的一些警力,巡特警大队、当地的派出所,当地的乡镇,还有9支搜救队,会同渔政,从海陆空三个方面,对所有的岛屿,包括山上的小森林,都进行了搜救。

搜救画面曝光!警方已锁定失联女童的失踪区域

到晚上8点多,考虑到天已经比较黑了,外面的搜救比较困难,今天的搜救工作基本结束了。明天早上(11日)天一亮,所有的队员再次出发。”

搜救画面曝光!警方已锁定失联女童的失踪区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