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3日21时许,上海普陀警方通报,王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新!新城控股确认董事长王振华被刑拘!警方:涉嫌猥亵儿童

据通报,6月30日22时许,上海普陀警方接王女士报警,称其女儿被朋友周某某(女,49岁,江苏人)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并入住本市一酒店,后其女儿在房间内遭到一男子猥亵。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相关工作。7月1日下午,在警方工作下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7岁,江苏人)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7月2日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至公安机关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城控股确认董事长被刑拘

其子全票当选新董事长

7月3日晚,新城控股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变更的公告。董事长王振华被刑事拘留,新城控股董事兼总裁、王振华之子王晓松被董事会选举为董事长。

公告显示,新城控股7月3日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

最新!新城控股确认董事长王振华被刑拘!警方:涉嫌猥亵儿童

董事会以8票同意、0反对、0票弃权,选举公司董事兼总裁王晓松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王振华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新城控股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公告中还提及,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一条规定,因情况紧急,需要尽快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的,可以通过电话或者其他口头方式发出会议通知,立即召开董事会。本次董事会会议以电话形式通知召开,会议通知时间为2019年7月3日。本次董事会由王晓松主持,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

公开资料显示,王晓松为王振华之子。2009年自南京大学毕业,取得环境科学学士学位。王晓松于2009年加入江苏新城地产,先后担任土木工程师及项目经理;在2011年11月至2013年1月期间,成为江苏新城地产副总裁及营销部总经理,负责销售业务及市场研究工作;2013年2月,获委任为江苏新城地产总裁,负责其管理工作。此外,自2013年4月起,王晓松担任江苏新城地产董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