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直以来,支付宝在努力的推广刷脸支付功能,万万没想到的是,因没有美颜功能使得刷脸支付太丑,让大部分女性都不愿意使用这个功能。对此,支付宝表示,将在一周内将上线美颜功能。

太宠用户!支付宝回应刷脸支付太丑:一周内将上线美颜功能

根据新浪科技调研发现,因为刷脸支付太丑,导致女性用户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根据投票显示,有63.4%的人认为目前刷脸支付会让自己觉得丑,没有平时拍照好看。有25.4%的人则更关注支付功能。

太宠用户!支付宝回应刷脸支付太丑:一周内将上线美颜功能

对此,支付宝官方回应表示,现在支付宝里刷脸已经有美颜了,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会都上美颜功能。到时候让用户刷脸比在美颜相机里还美。

对此,有网友表示,支付宝这也太宠用户了吧。你觉得上线美颜功能后,刷脸支付的用户会大量增多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