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快递员怒砸奥迪车事件来龙去脉 快递员为什么怒砸奥迪车怎么回事?

6月23日报道,6月21日下午两点多,在汉中市将坛路上,一名20岁快递小哥转着圈儿地打砸一辆奥迪越野车,直到把前后风挡玻璃全部砸坏。据悉因为快递车挡住了奥迪车去路,车主爆了一句粗口,快递小哥听到后情绪失控,当街怒砸奥迪车。警方已介入,正在调查。

快递员怒砸奥迪车事件来龙去脉 快递员为什么怒砸奥迪车怎么回事?

根据目击者手机拍摄画面显示,一名穿着圆通快递雨衣的小伙子先后用木棒和水泥块疯狂打砸一辆停在路边的奥迪越野车。

快递员怒砸奥迪车事件来龙去脉 快递员为什么怒砸奥迪车怎么回事?

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快递车挡在奥迪车前面送件,奥迪车着急走,两人不知说了点啥,快递小哥情绪失控,用水泥块、木棒打砸车辆,甚至把自己手机也扔了出去。”

附近开商店的王女士说:“我听见‘砰砰’砸车的声音,跑过去一看,车玻璃全被砸碎了。”她提供的照片显示,这辆奥迪越野车后窗玻璃已完全破碎,前挡风玻璃和车侧玻璃也被砸出深坑,成了蜘蛛网状。

6月22日,奥迪车主说,当天他开车和朋友去事发地附近取东西,车当时没有熄火,回来时发现车前停了一辆快递车。车主的朋友说,当时奥迪车主准备离开时爆了句粗口,可能被快递小哥听到了。车刚起步,就听到“砰砰”两声响,扭头一看,快递小哥把汽车后窗玻璃砸碎了。

“没想到他会砸车,就爆了句粗口被他听到了。”奥迪车主说,他当时就下车找快递小哥理论。因为自己坚持报案,快递小哥听到后再次砸车。

快递员失去理智打砸过程中,自己手部也受伤流血。记者来到汉中圆通速递市内三部,一位负责人说,涉事的快递小哥姓王,是汉中市区人,今年20岁,是前不久刚招用的。“5月29日才来上班的,还不到一个月。”这位负责人说,这名快递小哥此前工作很认真,话不多。“上次有个聋哑人电话没接到,我让他拿回店里让对方自取,他得知情况后,主动送到了客户家里。可能因为最近6·18刚过,派件压力大、活太多、工作太累,再加上当天还下着雨,导致快递小哥情绪失控。 ”汉中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快递小哥和车主发生的纠纷属于个人行为,不属于行业监管,但不管怎么样都不该砸车。

快递员怒砸奥迪车事件来龙去脉 快递员为什么怒砸奥迪车怎么回事?

22日晚,公安汉台分局通报案情:6月21日下午2时许,某快递公司投递员王某文(男,20岁,汉台区人)在将坛路与驾驶奥迪的邹某因停车发生争执。王某文将奥迪车前后挡风玻璃、车灯等砸坏。辖区中山街派出所闻警即动,现场将王某文控制带回调查。6月22日上午,分局依法对王某文裁决刑事拘留。目前,王某文因病在某特殊医院接受治疗。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随后,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中山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快递小哥带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