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章莹颖案已经结束了第六日的庭审。 “法官希望本周四或最迟周五上午结束检辩双方的证据展示,双方律师将在下周一开始结案陈辞。之后案件将交到陪审团手中,他们将讨论决定被告克里斯滕森是否有罪。”章莹颖家人的援助律师王志东向南都记者表示,下周一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天。如果被告被认定有罪,他将面临死刑或终身监禁。

章莹颖案被告女友称其对棒球棒血迹撒谎,令人害怕!下周结案陈辞

FBI询问嫌犯克里斯滕森。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6月19日,一名 FBI 的生物学家以证人身份出庭,他称在嫌犯克里斯滕森公寓中取得的床垫、地毯、墙面和棒球棒等样本中发现了章莹颖的DNA。

克里斯藤森的女友Terra Bullis(下称“TB”)也在当日以检方证人的身份参加了庭审。据王志东介绍,TB 可以说是检辩双方和公众最期待的一位证人,她将在6月20日早上将继续出庭作证。“辩方对她的交叉询问估计也会相当犀利。”

章莹颖案被告女友称其对棒球棒血迹撒谎,令人害怕!下周结案陈辞

被告公寓的床垫。

FBI曾为TB提供了两个录音设备,并让她协助FBI偷偷录下与克里斯藤森的对话内容。

克里斯藤森的女友TB在出庭时表示,2017年6月17日,克里斯藤森向TB表示自己用一个大的行李袋把一个身形较大的人运走了。就在同一天,克里斯藤森还告诉TB,警方在他的棒球棒上发现了血迹,他还暗示TB这个血迹可能来自她的脸。TB表示她很害怕,也不知道克里斯滕森为什么说谎。因为她本人患有两种血液疾病,所以她的血液不会正常凝固,克里斯藤森的说法不可能发生。

2017年6月9日,TB给克里斯滕森发信息说自己偶尔会和他人发生性行为。“你不能随意做任何事情,无论是呼吸、吃饭,甚至是谋杀。”克里斯滕森回复称。

庭审中,TB还表示自己在这段恋爱关系中是顺从的那一方,例如克里斯藤森不喜欢清理浴室,所以她会帮他打扫浴室和厨房。克里斯滕森曾命令她看《美国精神病》,还曾提及会被历史铭记的连环杀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