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金融界网站6月17日讯 今日中午,格兰仕发表声明,称自从2019年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天猫平台格兰仕搜索端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20多万台备货和各种配合努力都化为泡影,而且反复与天猫沟通都无结果。

天猫负责人回应称,在APP上搜索“格兰仕”显示都是正常的,格兰仕也确认了这一点。

不过到了晚间,事情再次出现反转。格兰仕二次发表声明《请天猫高层站出来说话》。声明指出,天猫搜索格兰仕恢复正常仅仅大约18分钟,下午16时28分左右,搜索再度出现异常,直到19时天猫方面都未与格兰仕直接沟通。

格兰仕指出,这种反复至少是天猫业务层的不作为所导致的,并期待天猫高层能公开回应。

格兰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