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各位考生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为主,详细考试通知如下: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

5月25日-26日

英语四六级口语准考证打印时间:

5月20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2019上半年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地址时间 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内容(2)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