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坐火车卧铺睡到半夜,竟然被陌生男子亲醒?!

近日,大四女生卞小姐在乘坐从太原到南京的K374列车上,经历了这惊悚又恶心的一幕!

当天,卞小姐坐的是卧铺,睡在15号中铺。

6月9日凌晨5点多,列车路过徐州段时,睡梦中的她突然感觉到:有人在亲自己?!惊醒之后,她看到一男子在亲吻自己的嘴唇!

卞小姐当即报警。

接车后,民警将卞小姐和男子贾某带回派出所。贾某,31岁,山西交城人,他对猥亵卞小姐的事实供认不讳。

女孩被陌生男亲醒什么情况?女孩被陌生男亲醒真相亮了

贾某自称,自己上车后,感觉卞小姐长得比较漂亮,“像他前女友”。于是在上车到徐州站的过程中,就一直搭讪并询问卞小姐的微信号。

当卞小姐睡下之后,贾某还一直试探她,看她有没有睡着。

“早晨天亮的时候,我看她睡了,就过去亲了她一口。就是脑子一热,看她像我以前女朋友。”贾某交代。

女孩被陌生男亲醒什么情况?女孩被陌生男亲醒真相亮了

因猥亵他人,贾某被行政拘留五日。

女孩被陌生男亲醒什么情况?女孩被陌生男亲醒真相亮了

民警提醒,夏季是发生猥亵高发季,如果在乘车过程中发现有人对自己图谋不轨,应该及时喝止,向周边旅客求助,或者向乘务员或者乘警反映。别让“咸猪手”得逞!

小编同时也提醒某些人,

别以为摸一下、亲一下别人是小事,

这些都是够得上行政拘留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