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工程院网站今日公布了中国工程院2019年院士增选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名单,222候选人进入第二轮评审。之前备受关注的候选人——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未进入第二轮评审。

李彦宏落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评审名单公布

此前,中国工程院公布2019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最终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共531位。在531位有效候选人名单中,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均在候选人之列。

据名单显示,李彦宏提名渠道为中国科协,显示的专业为新兴交叉领域工程技术创新管理。王传福提名渠道为中国科协,专业为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管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