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了哪些内容?

教育部在其官网发布《教育部关于简政便民优化服务修改和废止部分规章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对涉及教师资格认定部分条款予以修改,相关认定材料、程序或被简化。这次简化教师资格认定材料都简化了哪些内容呢?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简化

新版《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简化了信息项,由原有5页内容压缩至1页。对部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信息,只在网上报名系统中采集和留存,且不需要在打印,由认定机构下载和打印并妥善存档。

2、取消《思想品德鉴定表》,思想鉴定表被个人承诺书替代,承诺书需申请人打印签字然后上传至系统

3、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话证书只需提交原件,不再需要提交复印件。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所需详细材料,需查看当地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

1、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是什么时候?

从中国教师资格网得知,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在3月21日以后启动,每个省、每个市的认定时间都不同,具体认定申请报名日期当地教育局会公布。

2、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什么时候发布?

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在3月份陆续发布在当地教育局,中国教师资格网“资格认定”栏目也会发布,233网校教师资格考试网教师资格认定栏目也会同时更新各地教师资格认定公告通知。想要先了解认定信息,现在可以参考以前年度的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