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梨视频”拍客中心拍客:星空,在''梨视频''上发布视频爆料,5月23日,新疆伊宁。一男子下班回家时,看到大家都在往上看,这一看不得了,竟然有一幼童突然从5楼坠落。经送医检查,两人生命体征表现良好,均无大碍。救人男子说,临走时特意去看了一眼孩子,挺好的。

暖!幼童从5楼坠落,男子上前徒手去接,被当场砸晕

5月23日,新疆伊宁。一男子下班回家时,看到大家都在往上看,这一看不得了,竟然有一幼童突然从5楼坠落。

暖!幼童从5楼坠落,男子上前徒手去接,被当场砸晕

该男子称当时也没多想,直接冲过去了。视频显示,男子被幼童一下撞倒在地,当场砸晕。

暖!幼童从5楼坠落,男子上前徒手去接,被当场砸晕

据悉,该男子托尼可·吐尔干别克和幼童随后被送往医治疗。经过生命体征监护,两人均无大碍。

网友评论:

@role:这种人活该长命百岁

@对这孩子来说就是救命之恩,再造之恩

@勇夺倒数第一:牛*,赞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