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吃掉2万亿元零食什么情况 10年期间零食行业增长幅度达逾4倍

据商务部近日发布零食行业发展报告指出,在2006年至2016年的10年期间,零食行业总产值突飞猛进,由逾4000亿元增长至逾2万亿元,增长幅度达逾4倍。

单是春节前夕,一网红美食店於短短4天就卖出了15吨丶共200万夥小麻花。中国零食行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那些零食最受欢迎? 据业内人士分析,具颜值的零售可率先吸引消费者眼球,吃货越来越重视零食外观包装,高端化礼盒装零食销量尤为突出。

健康亦是零食主要命题,天然丶粗粮丶无糖丶无添加成为零食的热门标签。例如百草味推出的“低烘焙丶无添加”的鲜鲜装每日坚果,去年销量暴增近190%。网红的带货效应亦很惊人。而照顾到当今核心消费者人群的90後丶95後需要,亦会带来流量,例如推出趣味性的产品名称丶独特包装设计等零食。

业界亦进一步推进创新升级维度,向零食全品类进发,将整个供应链进行严格品质把关,以至拓展国际市场。 到2020年,报告估计吃货们也向着3万亿元零食迈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