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有微博网友报料佛山顺德杏坛发生婚闹事件。16日下午,顺德公安表示没有接到任何相关警情,如果视频中情况属实,建议当事人报警。

5月16日,有网友报料称,广东佛山顺德区杏坛镇出现婚闹事件,视频中数名男子对伴娘进行猥亵,还有一名男子脱下裤子,四名伴娘被压在床上大声尖叫,挣扎着想要离开。

16日下午,顺德区公安分局公关科民警告诉记者,经向当地派出所核实,他们没有接到任何相关警情,如果视频中情况属实,建议当事人报警。

律师认为,如情况属实,视频中几名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猥亵他人。对于情节恶劣的,公安机关可以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对行为人处以拘留。如果情节更为严重的,还可能涉嫌构成犯罪。廖律师还表示,对于将涉嫌侵犯他人的视频发送到网络,也涉嫌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受害人也可以追究其民事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甜丧大叔:打着闹婚的名义耍流氓,必须严惩。

@李先生的陈先生:这个伴娘也是够委屈啊!没结婚的真的是阴影啊。

@小k家大S:以后还有谁敢去做伴娘?

@我爱闫大美:新郎新娘都去哪了,人家当你们是朋友才来做伴娘,被人家这么占便宜都不站出来?

@老豆芽啦:是不是下次要带着防狼喷雾去当伴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