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日,在彝良县人民医院儿科诊室,几名家长带着患儿前来就诊,看见该科室一名男医生竟然在上班时一边为患者坐诊,一边独自吸烟。

医生坐诊吸烟被罚怎么回事?医生坐诊吸烟被罚事件始末违规了吗

见状,其中一名前来问诊的患儿家属很反感,随即用手机拍下,并向相关部门和当地自媒体进行反映,希望能管一管这个儿科医生在坐诊时吸烟的行为。

当天,“@彝良圈”等媒体对此事进行了关注和报道,引来“哇”声一片。大多数网友们认为,医院里人来人往,而且大多是病人,加之医院本身明令禁烟,该儿科医生的上述行为实属不该,完全不可取。

8日,彝良县人民医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公开通报了此事的调查处理结果:“5月6日,本医院儿科医师王富才在上班期间诊疗过程中,边坐诊边吸烟,造成患者不满,被举报到有关部门和被爆料到多家网站媒体上,严重损害了本医院医务人员的形象。”对其作出如下处理:全院通报批评;扣罚绩效200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