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广西柳州最近发生一件尴尬的事情,一位8旬老人拿着冥币到银行存款,还称是银行给的,咋回事?

阿婆拿冥币存银行怎么回事?阿婆为什么拿冥币存银行事件始末详情

5月5日中午,广西柳州市三中路的一家银行来了一位姓朱的阿婆,说要存2000元钱,可当银行的工作人员拿过她手里的纸钞时,却被吓了一跳。

阿婆拿冥币存银行怎么回事?阿婆为什么拿冥币存银行事件始末详情

朱阿婆要存的纸钞原来是冥币,于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就跟朱阿婆说明了情况,没想到,朱阿婆不仅不听,而且还在银行的大堂大吵大闹,并且说是有人骗了她的钱。看到这种情况,工作人员只好报警求助。

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巡警大队民警肖鸽称:“银行的工作人员也证明,她昨天确实没有来过,假币也不是从他们这里取的。”

民警一面安抚朱阿婆,一面设法联系上她的家人。没一会儿,朱阿婆的女儿文女士赶来了,她说,母亲今年已经80多岁了,脑子有时候犯迷糊,这些冥币是今年家里做清明祭祖时剩下的,不知怎么就被她翻了出来,而且还拿上旧存折跑来银行存钱。最后,文女士带着朱阿婆回了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