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7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发生一起外卖人员刺伤保安事件,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伤人者已被警方控制,受伤保安已送医,暂时脱离生命危险。饿了么向南都记者表示,经核查,该兼职骑手今年3月13日后在饿了么平台没有任何接单记录,今日也没有配送饿了么订单,同时该骑手也没有在饿了么官方平台购置餐箱的记录。

据浙江大学学生CC98网络协会发布消息称,当日下午,该校紫金港校区一外卖人员进校时没带身份证件,不服从保安管理,后拿刀刺伤保安。

饿了么刺人骑手是谁?饿了么回应骑手与浙大保安冲突说了什么

事发现场。

现场图片显示,一名身穿保安服装的男子倒在地上,胸口插有一把尖刀,另有一辆带有“饿了么”标识的箱子的电瓶车停在原地,棕色上衣男子正在拨打电话。

饿了么向南都记者表示,经核查,该兼职骑手今年3月13日后在饿了么平台没有任何接单记录,今日也没有配送饿了么订单,同时该骑手也没有在饿了么官方平台购置餐箱的记录。饿了么方面还表示,此事提醒他们要进一步加强对骑手的管理,提升他们的服务能力。

南都记者从浙江大学保卫处获得最新消息,该受伤保安现已送到浙江医院三墩分院救治。浙江大学官方微博消息称,受伤保安手术顺利,目前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此外,南都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报警中心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派出所民警已出警,伤人者已被控制,目前该案件已转到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办理,此后官方平台将会发布相关通告。

采写:南都实习记者 陈培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