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陕西神木烧伤事故涉事企业停产整顿,相关负责人被控制

神木市政府官网截图

5月2日凌晨,神木市陕西恒源投资集团电化有限公司发生烧伤事故造成2死18伤。5月2日下午,澎湃新闻从陕西神木官方获悉,涉事企业已停产整顿,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

据陕西省神木市政府网站通报,5月2日凌晨1时10分左右,神木市陕西恒源投资集团电化有限公司2#电石炉发生一起烧伤事故,造成20人不同程度烧伤。事发后,神木市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等5个工作组,全力开展伤员救治和事故调查等工作。目前,伤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8人正在救治中。

陕西恒源投资集团官方网站显示,该集团公司是一家涵盖能源转化、煤化工、盐化工、新能源及民生健康等领域的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人,下辖发电公司、电化公司、洁净煤公司、赵家梁煤矿、锦界热电公司、城固酒业公司、鑫阳房地产公司、农丰农业公司等10个全资子公司。

2日下午,上述神木市官方人士介绍,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8人烧伤较重,10人轻中度烧伤。目前,陕西省医疗专家已赶赴医院指导救治,涉事企业已停产整顿,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