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5月2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2019年亚洲大学排名。本次排名中,清华大学取代新加坡国立大学成为亚洲第一,中国大学首次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中夺冠。

清华首次亚洲登顶,2019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泰晤士排名最新消息

自2016年以来一直领先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本次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二。 与此同时,香港科技大学比去年进步两名,位列第三,是中国香港地区排名最高的大学。香港大学保持了第四的成绩。由于研究收入和行业收入的减少,北京大学下滑两位,在本次排名中位列第五。

泰晤士最新亚洲大学排名:中国4所跻身5强,清华大学喜获冠军

据悉,THE亚洲大学排名按教学(25%)、研究(30%)、引文(30%)、国际视野(7.5%)和知识转移(7.5%),5大范畴共13项指标评分,今届共有27个国家及地区、共417所大学参与排名,比去年多58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