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中午12点,有读者向钱江晚报热线96068爆料:艮山西路原安琪儿市场附近,一辆大巴车撞上了桥墩。车上可能有孩子受伤,120正赶往现场。

13:00

钱报记者从一位目击者手中要到了事故发生后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巴车的车头几乎是被整个削平了,车窗玻璃因为撞击震成了碎末散落一地,现场充斥着孩子们的哭声。

12:55

记者已经抵达现场,目前事故车辆已经被移走,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撞击造成的破碎车窗玻璃。

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秋涛北路桥下隧道由南向北方向,隧道上方还能看到“限高2.8M”的标识字样。

地面上除了许多破碎的车窗玻璃,这还有一些带血的纸巾、遗落的衣物等,环卫工人正在清扫。

杭州一大巴撞桥墩,车上有孩子已送往医院

杭州一大巴撞桥墩,车上有孩子已送往医院

杭州一大巴撞桥墩,车上有孩子已送往医院

一位在附近修路的工作人员说,这辆大巴车是在大约12点左右经过此地,由于车身较高,撞上限高的高架桥桥梁的。

12:30

杭州一大巴撞桥墩,车上有孩子已送往医院

记者已经赶往现场。记者了解到,目前肇事大巴车还在现场,交警部门正在处置。

杭州一大巴撞桥墩,车上有孩子已送往医院

大巴车中有多名儿童,现场知情人告诉记者,当时有五六辆交警警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多名交警下车帮忙救援处置,“我看到有两位儿童由交警警车紧急送到滨江儿保,还有一位儿童由120急救车送过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儿童大巴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