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浙样红TV消息,特斯拉车主赵先生于2017年购买一辆价值70多万元的特斯拉MODEL S,从今年年初开始,车子总是充不进电。为此赵先生多次找到这家位于杭州沈半路的特斯拉维修中心,但是维修了四五次,这里的维修技师也是找不到故障的原因所在。

飙英文特斯拉员工辞职事件始末 飙英文特斯拉员工为什么辞职

随后赵先生求助记者,当记者想要进维修车间车间时,一名特斯拉员工用英文回应道:“这是特斯拉的地方(英文),这是特斯拉门店的一部分(英文),OK?你们都滚出去(英文)。”

针对上述员工的不当言行,特斯拉企业传播高级经理张女士回应称,已向当日记者说明情况,并郑重道歉,该员工目前已离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