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对此童模这个行业现象,有拍过的店家也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妞妞妈致歉怎么回事?妞妞妈个人资料脚踢女儿事件始末现场视频图片(4)

也有网友揭露了童模行业一向存在的社会乱象。家长素质及教育能力层次不齐,对待小朋友的态度有的极其恶劣;五六七岁的儿童化浓妆、戴美瞳,为了让他们乖乖化妆,给他们一人一个手机、零食随便吃;从早晨拍到下午,江浙汇二三月份的天气小孩子们穿着夏装在拍摄。不论是对孩子的身体还是心理成长,都埋下了一颗颗定时炸弹。

根据此前GQ杂志的采访报道,在浙江湖州一个叫织里的小镇上,一个小孩子从早上9点到凌晨2点,一件件衣服在她身上穿上、脱下、穿上、脱下……总共264件。

妞妞妈致歉怎么回事?妞妞妈个人资料脚踢女儿事件始末现场视频图片(4)

摄影基地里,最小的男孩还站不直,换裤子时,纸尿裤会露出来。最大的女孩已经发育,脱下的衣服被拽走时,拉着袖子挡住微微隆起的胸部。

妞妞妈致歉怎么回事?妞妞妈个人资料脚踢女儿事件始末现场视频图片(4)

童模似乎看似一个红利可观的产业,他们小小年纪获取着比许多成年人都要更多的收入,但也面对着许多成年人都不曾面对的复杂现实。

当然也有一些父母,会更科学、健康地关注儿童的成长,在学业和兴趣、职业间严加把控。“虽然当童模可以月入五万,但现在上学才是本分。”同为模特的父母王芬和老公都曾获得过模特冠军,儿子从小就拥有模特的气质,长相帅气,动作到位。3岁时就开始接商演、拍广告,月收入达到5万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