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以下为声明全文:

ofo小黄车从去年年底开始陆续查处了多起贪腐案件,主要涉及职务侵占、倒卖公司财产等违法违规情况,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互联网企业开展内部反腐行动,ofo小黄车不是第一家,也不会是最后一家。自创立之初,ofo小黄车便确定了对内部腐败“零容忍”理念,公司一直以来都有专人对各大业务环节进行“反腐机制”设置和监督,一旦发现问题,都将严格依法依规处理,绝不姑息。

接下来,ofo小黄车对于贪腐行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除了进一步加强基础制度建设外,还将进一步健全监督渠道,向全社会开放举报方式,欢迎广大热心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ofo否认破产传闻,称运营一切正常,ofo怎么退押金(2)

据澎湃新闻报道称,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ofo运营主体之一的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申请人”而出现,申请人为聂艳,日期是3月25日,办理法院为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

面对ofo否认破产这一消息,网友更多的还是关心自己的押金什么时候才能退还,据ofo小黄车app上的退款进度显示,目前还有一千三百多万人正在排队退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