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结婚本来是件开心的事情,可是新婚不久的小谢却觉得这婚结的有些不痛快。原因是婚纱照出了问题。

小谢和先生小梁的婚纱照,是在合肥步行街附近的一家影楼拍摄的,小谢拿到相册后发现,自己的照片被修的有些失真,更夸张的是,有一张两人的合照,新郎竟然只有半张脸,这让他们难以接受。而这张新郎只有半张脸的照片,还被放在了结婚仪式的现场播放。

婚纱照P得亲妈都不认识?

小谢是去年9月底拍的婚纱照,当初选择合肥步行街附近的这家唯一旅拍,是因为小谢和先生小梁觉得这家的摄影风格比较小清新,他们都很喜欢。

小谢介绍,相册是婚礼前几天被送来的。可是一拿到相册,小谢说自己有点懵,因为觉得照片被修的有些失真。新娘的妈妈问小谢,这是你吗?小谢说,这真的是P得亲妈都不认识了。

可是让小谢最不能接受的是,有一张她和先生小梁的婚纱照,小梁竟然只有半张脸。只剩个嘴巴和鼻子,没有头!

在小谢所说的这张照片上,小谢坐在沙发上,小梁站在妻子的身后,但是小梁的鼻子以上都没出现在照片里。因为临近结婚仪式,需要筹备的事情非常多,小谢说,当时她和先生都没顾上去找影楼理论这事。

可是差错却在接下来的几天接连发生。小谢说,他们选购的套餐中包含摆放在酒店里的迎宾展架。可是,当时他们收到的展架上面,印的竟然是另一对新人的照片。小谢气坏了,影楼的经理也承认,确实是送错了迎宾展台,也及时解决了。

婚纱照上的半张脸哪去了?

而到了婚礼当天,新郎那张只有半张脸的照片,又再次出现在了结婚仪式的大屏幕上。这一次,来参加结婚仪式的亲朋好友们都看到了。新郎小梁说,现场的宾客都看到了,关系好的同学还私下开玩笑,说小梁没头没脸!

婚纱照新郎只有半张脸怎么回事?新郎为什么只有半张脸影楼这样回应

婚礼之后,小谢和小梁立马去找了影楼的负责人讨说法。可是协商了很久,都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影楼认为这是一种艺术!

婚纱照新郎只有半张脸怎么回事?新郎为什么只有半张脸影楼这样回应

对于那张新郎只有半张脸的照片,韩经理认为,这是小谢夫妻俩自己选择的,责任不在影楼。

按照正常的流程,在影楼拍摄写真,照片冲洗出来之前,都会让顾客选择哪些需要冲洗,那么小谢和小梁难道没有看到这张争议照片吗?小谢说,当时选片时肯定是完整的。

韩经理同样也很坚持,他们冲洗的就是没有处理过的原片。

小谢希望影楼给予一定的精神赔偿,小两口对影楼的态度和做事方法,觉得特别不满意。小谢说,因为这事双方老人都非常不开心,老人们觉得这是大事,不吉利!

由于小谢并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当时自己选择的就是一张全脸的照片,所以对于小谢提出的赔偿,影楼没有答应。影楼的韩经理表示,解决方案就是整本相册重新做,把有争议的这张照片换掉。

对于此事,记者也向律师进行了咨询。律师建议小谢与影楼先进行协商,相应的妥善处理。如果协商不成,小谢可以向有关法院进行起诉,要求影楼给予赔礼道歉恢复名誉,如果觉得精神受到损失,可以主张相应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