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午间,企查查最新数据显示:顺丰控股全资子公司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月11日新增对外投资,成立深圳市丰驰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蒋夏晖。

顺丰新成立公司怎么回事?顺丰新成立公司叫什么原因揭秘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兴办实业;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投资咨询;国内贸易;市场营销策划;自有物业租赁;信息技术咨询;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道路货物运输;普通货运”。

南都记者留意到,去年底,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还成立了一家新公司“深圳市丰驰顺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也是6000万,该公司相关工商资料已于2月1日正式核准。

顺丰新成立公司怎么回事?顺丰新成立公司叫什么原因揭秘

这个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兴办实业;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自有物业租赁;经济信息咨询,信息技术咨询,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

颇为奇怪的是,两家公司无论是无论是注册资金、经营范围都包含从事网上商贸活动,主要管理人员也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公司名字仅一字之差。

顺丰新成立公司怎么回事?顺丰新成立公司叫什么原因揭秘

采写:南都记者 傅晓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