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瑞幸咖啡否认贷款怎么回事?瑞幸咖啡想要上市了?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超越)3月12日晚,据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瑞幸咖啡正在向包括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多家银行寻求至少2亿美元的贷款。拟会在5月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约为30亿美元。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瑞幸咖啡已授权瑞信为其IPO牵头承销商,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也在为瑞幸咖啡IPO筹备工作提供咨询服务。

3月11日,瑞幸咖啡官方微信公布了新一轮为期10周共计5000万元的现金补贴方案。北京商报记者从一位接近瑞幸咖啡的知情人士处获悉,瑞幸咖啡此次补贴的意图十分明显,因为瑞幸咖啡目前已经在和券商谈判,此次活动是为了向自有渠道吸引更多流量和订单量,想通过粉饰其他数据让增加自己奔赴资本市场的可能性。

北京商报记者就此次爆出的相关信息向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求证,截至截稿时暂未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