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月27日,四川资阳本地论坛一则“林家烘培货架烤袜子”的帖子引发网友关注。封面新闻记者随后从涉事店铺了解到,涉事员工称是袖套,目前暂时无法确定是袜子。此事仍在调查中,该员工已经停止工作。

图片

图片

27日上午,在位于资阳雁江区广场路的林家烘培,封面新闻记者见到了资阳片区经理谢英。据她介绍,27日早上,她从朋友处获悉了该情况,随即对涉事工作人员进行询问。该工作人员告诉她,早上打扫清洁后,袖套弄湿了,于是放在保温箱里试图烤干,网络曝光的图片中,白色长条状物体并不是袜子,而是袖套。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眼看上去很像袜子,由于监控被灯挡住,目前还不确定是不是袜子。而涉事员工说由于害怕,已经把袖套扔了。”谢英称,无论是袜子还是袖套,都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公司已经停止了涉事员工的工作。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

资阳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