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资料图:大学生网购不手软,高校迎“双十一”后快递高峰。韦亮 摄

资料图:大学生网购不手软,高校迎“双十一”后快递高峰。韦亮 摄

卖家骑虎难下,买家继续被“坑”

“刷单就像你在地面开一家酒店一样,开店之日肯定是要求亲朋好友来捧场的,难道这也有错吗?”在许多代运营团队看来,刷单存在即合理。

“刷单也有讲究,不是刷得多就赚得多。”从事刷单生意多年的陈毅达(化名)表示:“刷单说白了就是作弊,平台肯定不会眼睁睁看着刷手在平台上胡来的。”

他介绍,刷单要看时机也要把握好度。比如,一个明显没有价值的店铺无端端出现巨大流量,直接触发人工监控,“到时候又是一个‘死’!”

陈毅达表示,刷单的关键要控制好转化率,多少自然流量进入,多少订单成交,多少评论产生……都是有一个行业标准的。

“其实也简单,现在的代运营公司大概就是把其他店铺的爆款数据拿来分析,然后根据别人的数据照搬到自己的产品上来。”但在店铺成长的同时,卖家也在不断陷入刷单的漩涡。

一环扣一环,刷单是没有终点的,你不刷,别人刷上去你之前的付出就白费了,所以你得接着往下刷。陈毅达形容:“对很多店铺而言,不刷直接死,继续刷也只是把死亡时间往后拖延。”

卖家骑虎难下,只能继续欺骗式刷单,更多买家被骗。如果所谓的爆款、好评、信誉都是刷出来的,那初次见面的买家选的到底是优质的产品?

每一次每个人被骗9块9,一千万人就是小一亿元。你网购时买过这种“福袋”吗?请不要选择容忍,不了了之!(完)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