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2月4日,在微信群、QQ群内流传两段初中女生被人殴打视频。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两名少年殴打一名初中女生。另一段视频显示,多名男女少年围殴一名初中女生。网友称,被殴打的女生均来自宜章八中。记者从宜章县政府新闻办得知,被殴打女生确实是宜章八中学生,警方目前已抓获了6名违法嫌疑人。

该视频被监测到后,宜章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县教育局、县八中调查核实,要求县政法委、县公安局派出警力主动介入调查。经初步调查,该两视频事件发生在11月25日,被打学生分别是八中初二学生王某某和余某某,发生地点分别在某宾馆和某街道。事发时为周日,是学生放假在家的时段。

12月4日傍晚,记者从宜章县政府新闻办了解到:宜章八中学生被打一事已经有了最新进展。目前,通过县公安局民警的侦查、取证,视频中体现出的嫌疑人中,已抓获6名违法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紧急侦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