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周口4岁双胞胎溺水身亡,凶手为孩子的伯母作案动机曝光太震惊

11月23日,一则周口市西华县4岁多双胞胎“走失”的消息,在周口当地朋友圈里疯传。11月24日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联系孩子父亲及事发地派出所获悉,失踪孩子已在水里找到,但遗憾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周口4岁双胞胎溺水身亡,凶手为孩子的伯母作案动机曝光太震惊

“求转发,孩子4点多从家中走出不见了,到现在还没有回家。”从11月23日下午开始,这则寻人启事就在周口网友的朋友圈里疯传。根据介绍,失踪的孩子是一对双胞胎男孩,今年刚4岁半,是西华县黄桥乡东斧柯村人。

周口4岁双胞胎溺水身亡,凶手为孩子的伯母作案动机曝光太震惊

经过一夜找寻后,11月24日上午,此事传来最新消息,有网友在微信中传播说,两个孩子均已被害,系被其亲大娘杀害的,原因是嫉妒。对此,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进行了求证。首先,记者电话采访了事发地黄桥派出所,接电话的男子刚开始不愿透露消息,记者表明身份后,他说“孩子找到了”。至于是否像网友说的那样被亲属杀害,工作人员回应:“我没有去现场,还不知道。”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孩子的父亲王先生,他说“孩子在水里找到了”,但是否真的被害,王先生说:“这个还没有(确定)说呢。”

记者最新获悉,这对双胞胎失踪事件是一起命案,目前正在侦办中,具体情况警方暂时不便透露。(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