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点外卖越来越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之一。有时候因为工作太累了懒得下去买饭,有时候因为时间太赶来不及下楼吃饭,还有时因为自己不会做饭。于是乎自从有了各大外卖平台,这些人们的小忧愁就都被解决了。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被曝光,看的让人难以下咽

这又快,又好,又便宜的外卖居然也出事了。一位记者朋友通过暗访,揭开了它完美下的神秘面纱。进行曝光的是一家食品加工厂,里面的食物制作简直让人看了作呕。工作人员自述,自己看了都不想吃。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被曝光,看的让人难以下咽

卫生条件不达标不说,连食物的加工食材也是非常廉价。为了降低成本,很多的肉类都已经存放一年多,还有的已经腐败了。为了让牛肉的口感更好,一些商家不惜往里面打大豆蛋白来增加食物的口感。工作间不消毒,肉掉在地上继续捡起来进行腌制。各种细菌不言而喻。这些食物摇身一变便成为了我们经常所食用的外卖。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被曝光,看的让人难以下咽

厂家说这些成本很低,所以一些商家很喜欢要,他们买去之后以高价卖出。而这些销售的最大途径,便是我们的外卖。记者进入店家继续暗访,发现果然很多店主用的正是这种加工的食物料包。店家更是说一般都没有人会做,因为炒菜太麻烦,现在机会所有的商家都这么做。看到这想想自己吃的那些外卖们真的是要吐掉了。网友们不禁感叹:昨天酒店今天饭,穿衣住行都成了问题。中国食品安全以及卫生问题总是被人们诟病。这些年来我们听到了太多的饮食安全问题,但是依旧层出不穷。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被曝光,看的让人难以下咽

看到这很多人不想点外卖了,其实也不都是这样。朋友家开了一家沙县小吃,虽然店很小,但是被她打理的很是干净。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被曝光,看的让人难以下咽

每天早晨她都会自己亲自上街挑选食材,蔬菜都是要最新鲜的,大米选用的也都是东北大米。阿姨经常会给她帮忙,店里的顾客很多,因为她做的的确是让人放心。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被曝光,看的让人难以下咽

最主要的是她也是一位非常时尚的女老板。喜欢穿白色的衬衫。整个人特别的利落,虽然衬衫大多同款,但是总被她穿出来不一样的感觉。秘诀就是错搭纽扣,将纽扣采用错搭的方式进行穿搭,会显的衬衫特别立体有型。并且不同的纽扣进行错搭都会显出不一样的感觉。有的显瘦,有的则显得人性感,还有的则将衬衫穿出来了高级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