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上海一保时捷追尾凯迪拉克,肇事司机弃车闭嘴躺地上……花式“套路”背后涉嫌危险驾驶)

上海:保时捷追尾凯迪拉克 肇事司机弃车逃跑闭嘴躺地上

昨天早上7时许,中潭路中远两湾城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保时捷轿车追尾凯迪拉克轿车。目击者反映,事发时保时捷车速非常快,更让人诧异的是,肇事后保时捷轿车驾驶员孙某竟然下车逃跑,究竟有何内情?

据普陀警方介绍,昨天早上7时许接报:中潭路清水湾路路口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交警到场后发现,一辆号牌为“苏D0**26”的白色保时捷轿车追尾了一辆号牌为“沪DF**29”的黑色凯迪拉克SUV,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现场群众反映,发生事故后,保时捷驾驶员竟然下车狂奔企图逃离现场,被凯迪拉克驾驶员及周边市民群众及时围堵截获。

当事人躺在地上不肯起来

上海:保时捷追尾凯迪拉克 肇事司机弃车逃跑闭嘴躺地上

在查验驾驶员证件过程中,交警发现保时捷驾驶员孙某满嘴酒气,有酒驾嫌疑。然而,面对交警的问询,孙某三缄其口,不肯出示驾驶证且拒不配合吹气式酒精检测。不仅如此,当警方告知要将其强制带离现场时,身材魁梧的孙某居然躺在地上耍起了无赖,死活不肯离开。最终,在警方增援力量的配合下,孙某被强制带离事故现场,送至医院进行检测。经查,孙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1mg/100ml ,属醉酒驾驶。

从保时捷损毁程度可见其当时速度

上海:保时捷追尾凯迪拉克 肇事司机弃车逃跑闭嘴躺地上

据孙某交代,其于6日凌晨2点开始在长寿路某火锅店内与朋友聚餐,期间共饮用5瓶啤酒,后至晨6时30分许,驾驶车辆欲返回家中,谁知却在小区门口发生了交通事故。“我知道饮酒后不能驾车,但我想着早晨人比较少,而且饭店离自己的家也很近,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没想到还是酿成了事故。”事后,孙某后悔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谨记“酒后不驾车、开车不喝酒”,摒弃侥幸心理,切莫要因路近选择斗胆上路,请时刻谨记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