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日,一位00后小姑娘放暑假在青岛一家商场内做兼职,这已是她的第三份工作了,之前的两个工作一共干了四天,“领导说我不适合”。她说,自己现在17岁就有生活压力了,出来挣钱很不容易,后悔当初没好好学习。

17岁00后感觉挣钱不容易,后悔没好好的学习!

大部分人智商都差不多,读不好书是因为态度问题,作业草草了事,想去玩。没有认真的态度什么都做不好想想十几岁的孩子就出来走上社会肯定是要先吃苦的,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成功了,但是一开始都是很难的所以说还是要好好的读书,等你将来功成名就到哪里都有人多看你一眼。

17岁00后感觉挣钱不容易,后悔没好好的学习!

也不仅仅是也不仅仅是学历的原因吧 我15岁就开始出来干暑假工寒假工 从来没被炒过 自己不努力 等着天上掉馅饼吗看全了吗,人家已经工作一个月了。挣了3000块钱。其实现在的孩子有他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当然,如果能回去念高中应该更好。无论怎么样,我感觉这孩子以后会有出息的。在本职岗位上。如果现在能体会到生活的不容易,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毕竟现在年轻机会有很多,读书真的非常重要,但不是每一个读书的人都能有多大成就,有很多女性走上社会也是要照顾孩子,很多学历高的女性也要面对这些简单的问题但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子吗?加油少年!

17岁00后感觉挣钱不容易,后悔没好好的学习!

本文来源:【妃子笑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