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25日晚上7点多,杭州一位年轻的妈妈(倩倩,化名)晚饭后,带着自己的孩子在小区楼下散步。期间,看到路上有一名3岁大左右的小男孩,身穿橙色短袖站在路旁一直哭。

为人父母的倩倩,看到小男孩身旁没有大人不放心,就上前询问。小男孩这才告诉倩倩自己和父母走丢了,随后倩倩带着小孩在小区内帮忙找爸妈。

杭州一辣妈带娃偶遇迷路小孩 送其回家被当人贩遭掐脖!

倩倩就这么一只手拉着小男孩,一只手拉着自己的孩子,就在小区内找父母。一路上问了很多小区的大妈大爷,但都不知道小男孩是谁家的。为了找到孩子父母,倩倩还带着小孩到小区游乐场,但也没有见家长的踪影。

当晚8点30分左右,倩倩看天色已晚带着两个小孩前往小区保安厅寻求帮助。没过多久,男孩的父母就匆匆赶来。可让人惊讶的是,男孩的父母不仅没有向倩倩致谢,还将倩倩当成人贩子抓伤。

视频中显示,男孩的母亲赶到现场后,立即将孩子从倩倩身边拽出,紧接着男孩的父亲直接抓住倩倩的脖子,用力的掐。只见倩倩一个躲闪不及时,踉踉跄跄的退了几步,而这时男孩的母亲上前对倩倩进行推搡。

争执持续了十几分钟,倩倩脖子喉咙部位被抓,脖颈处有多处抓痕,一时发不出声音争辩。而男孩的父母认定倩倩就是人贩子。民警接到夫妇报警后,赶到现场将三人带回。

据倩倩家属介绍,当时现场有很多人愿意为倩倩作证,证明她是被冤枉的。但男孩的父母并不相信,仍一口咬定其为人贩子。双方各执一词,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