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受台风“山神”影响 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停运

图为海南进出岛普速列车。(资料图) 王蕾 摄

受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影响,琼州海峡于17日16时停航,海南铁路公司同时停止进出岛旅客列车运行。海南环岛高铁动车开行暂未受影响。

海南铁路公司对进出岛旅客列车运输方案进行了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1.7月16日、17日北京西开往三亚方向Z201次运行至广州站终止,广州至三亚间停运。7月17日、18日三亚开往北京西方向Z202次分别改为7月18日、19日在广州站始发,三亚至广州间停运;

2.7月16日、17日哈尔滨西开往海口方向Z114/1次运行至广州站终止,广州至三亚间停运。7月17日、18日海口开往哈尔滨方向Z112/3次分别改为7月18、19日在广州站始发,海口至广州间停运;

3.7月16日、17日上海南开往海口方向K511次运行至佛山站终止,佛山至海口间停运。7月17日、18日海口开往上海南方向K512次分别改为7月18日、19日在广州站始发,海口至广州间停运;

4.7月16日长春开往三亚方向Z384/5次运行至湛江西站终止,湛江西至海口间停运。7月18日三亚开往长春方向Z386/3次改为当日在湛江西站始发,海口至湛江西间停运;

5.7月16日、17日郑州开往海口方向K457次运行至塘口后改为到湛江站终止,塘口至海口间停运。7月18日、19日海口开往郑州方向K458次改为当日在廉江站始发,海口-廉江间K458停运。

海南铁路公司提醒,购买以上时间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就近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