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岁女孩与妹妹争宠退化成婴儿 出现幻视:房间里有个白衣服女孩?

9岁女孩与妹妹争宠退化成婴儿,二孩潮致同胞竞争障碍增多。

小杰的父母刚生完二胎3个月。已经和父母分床的9岁小杰开始拒绝自己睡,也不想上学。一天,小杰指着一个墙角说,“妈妈,我看见一个穿白衣服的女孩站在那儿,她在冲我笑”,吓得父母脊背发凉。天津市安定医院青少年心理科主任孙凌注意到,这孩子有明显的“退行行为”,怀疑她已经出现了幻视、幻听行为,要求住院观察。

“以前这种情况非常罕见,近几年,二孩家庭越来越多,每个月都能见到几例,问题孩子表现出来的异常行为也各不相同。”医生认为,应该对二孩家庭涌现出来的儿童心理问题,给予更多关注和重视。

9岁女孩与妹妹争宠退化成婴儿 出现幻视:房间里有个白衣服女孩?

你怎么看?

1.还是家长没教育好,我身边很多大宝都很疼二宝,非常和谐,偶尔打架很正常,但骨肉血亲,始终还是相亲相爱的。

2.会不会是因为小孩子想争宠,所以说一些话引起大人对自己的注意?

3.父母引导好了,一胎会特别护着二胎,没有做好相关思想工作,还怪一胎不懂事的人,无语。

4.我弟出生的时候,我妈就跟我说弟弟以后会保护姐姐,我很开心的非要给他洗尿布,洗完我姑姑又洗一遍,我弟现在17岁了,一直是我的跟屁虫,一直听我使唤。

9岁女孩与妹妹争宠退化成婴儿 出现幻视:房间里有个白衣服女孩?

5.真的建议二孩儿之间年龄差距不要超过六岁。

6.别乱想,说不定就是家里闹鬼而已。

7.小孩子满嘴跑火车不要太厉害,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人觉得小孩子不会说谎。

8.我家是我强烈要求给我生个弟弟妹妹的,我以前一放假就哄我弟,现在他虽然有自己独立思想但是基本上如果我说是错的,他也会听并且改正,万一我错了咋办。

9岁女孩与妹妹争宠退化成婴儿 出现幻视:房间里有个白衣服女孩?

9.我姐的大宝不许弟弟碰她的玩具,不许妈妈抱弟弟,有时候看到爸爸妈妈抱着弟弟逗乐,她一个人待在旁边玩玩具我都觉得心塞,人心真的是偏着长的,不可能做到一视同仁,哎。

10.最可恶的是那些调戏小孩说爸爸妈妈要弟弟妹妹不要你的三姑六婆,拿小朋友寻开心,殊不知你的话是刺在小朋友心里的一把刀,他会真的误以为父母只要弟弟妹妹不要自己了,希望这种人少一点!

本文来源:【人性杂货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争宠退化成婴儿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