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16日晚9时,张遇晴的干姐姐及多名去过现场的家属均向晚报记者证实,16日晚7时许,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足球场旁边的一条小河里发现的尸体,被证实为此前失踪的张遇晴。

痛心!昆明失联女演员确认死亡,尸体在河道中被发现!准备今年8月份结婚 一条短信引起亲友疑心6月16日下午5时许,晚报记者赶到发现尸体的现场时,这里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勘察现场。云南艺术学院也派出了多名安保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严格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记者注意到,现场是一条约四五米宽的河道,河道位于一座大山与云南艺术学院足球场之间,河道内水位不深。目击者称,下午他们发现民警在河道边拉起了警戒线,结合上午媒体发布的张遇晴失联的消息,围观者们纷纷猜测消防官兵和警方正在打捞的尸体可能是失联的这名女子。

张遇晴的干姐姐张女士说,因为张遇晴和未婚夫赵老师都是演员,在学校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他们还经常请张遇晴和未婚夫去拍一些片子。两人都是云南艺术学院的学生,未婚夫是学长,毕业以后两人就一直在一起,关系一直很好,准备今年8月份结婚。

张遇晴失联后,今天(16日)上午,其母亲从湖南老家赶到了昆明,得知女儿出事的消息后,其母亲悲痛欲绝。张女士透露,张遇晴失联后,其未婚夫在当天晚上7点多收到了未婚妻发来的一条短信,短信里说,在走到云南艺术学院后门的时候,她的手机摔坏了,要去修,叫未婚夫不用打电话给她,大概晚上10点多钟就回来了。

为此,他们认为,张遇晴是湖南人,而这条短信的语气像云南话的语气,况且现在聊天大多用微信,为何张遇晴不通过微信告知,而要选择短信。他们认为张遇晴的失踪,存在可疑之处。事件真相又是什么?目前呈贡区公安分局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