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花一样年纪的张遇晴原本打算在8月份与未婚夫结婚, 却遭遇了何等的悲剧,网友纷纷表示痛心。

又一大陆女演员遇害了!竟然活活被掐死了!

张遇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现任职于云南儿童艺术剧院演员职务。主要作品有微电影《剪爱》饰演女一、《爱情98度》等、《毛纺厂的故事》;电影《赏金侠》饰演小雪;电视剧《劝合小组》、《美丽重生》等。

又一大陆女演员遇害了!竟然活活被掐死了!

据张遇晴的干姐姐张女士说:两人都是云南艺术学院的学生,未婚夫是学长,毕业以后两人就一直在一起,关系一直很好,准备今年8月份结婚。他俩都是演员,他们还经常请张遇晴和未婚夫去拍一些片子。

又一大陆女演员遇害了!竟然活活被掐死了!

事情始于6月15日,两人约好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园进行排练,然后张遇晴说要去洗头,于是两人暂时分开了。等了一个多小时还不见未婚妻,着急的他拨打了未婚妻的电话,可电话一直无法接通。6月15日18时35分许赵老师拨打110报警称其女友张某晴(24岁,湖南省岳阳市人)在云南艺术学院失联,需要公安机关帮助。接报后,呈贡公安分局立即受理,并迅速组织警力立即开展工作。自6月15日晚间以来,网络出现大量寻找该女生的信息,引发广大热心网友的关注。6月16日晚9点,张遇晴的干姐姐及多名去过现场的家属均向晚报记者证实,16日晚7时许,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足球场旁边的一条小河里发现的尸体,被证实为此前失踪的张遇晴。

又一大陆女演员遇害了!竟然活活被掐死了!

经呈贡公安分局调查发现,云南艺术学院内一理发店老板黄某昆(男,20岁,昆明市寻甸县人)有重大嫌疑。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昆抓获。经初审,黄某昆交代了张遇晴到理发店美发时,因纠纷引发冲突,随后将其活活掐死的犯罪事实。

本文来源:【娱乐大妖怪】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