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醉汉扔“诈弹”被行政拘留10日

5月4日17时许,一男子屡次拨打110报警称,有人拿着炸药包要炸火车。接到报警后,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公安分局满城北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银川火车站广场,并在火车站售票大厅窗口附近找到了报警男子苗某。此时,苗某言语不清,情绪激动,并且还有醉酒的迹象,警方遂将其带回所内约束至酒醒。

虽然已经确定苗某喝酒,可对于该警情,民警依旧不敢怠慢。银川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金凤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详细核查,未发现有人携带炸药进入火车站内,之后到苗某家中检查,也未发现任何爆炸物、这才最终确定这是一起假警情。

目前,违法行为人苗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记者 石永磊 刘文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