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多点6份盒饭 “朝阳群众”循迹破卖淫点)

昨天下午,朝阳警方邀请1300余名朝阳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对他们一年的贡献表示感谢。据悉,2017年,朝阳区共有实名注册的“朝阳群众”达14万余人。朝阳警方接报“朝阳群众”举报的有价值线索8300余条,根据这些线索,共破获案件370余起,拘留250余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90余起。

昨天下午,朝阳警方邀请1300余名朝阳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向为平安朝阳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社区干部、流动人口管理员、实有人口管理员、治保积极分子、楼门长、志愿者以及各行各业的“朝阳群众”感恩致谢。

2017年5月,王大妈在社区巡逻时,看见小区里一个老住户搬走了。有心的她开始留意新搬进来的租户。这是个年轻小伙子,每天也不上班,无论白天晚上,总能看见他出来进去的,在小区附近和其他男士警惕地聊着什么事儿,好像谈成了就一起回楼里继续谈,时间不长就又送走了,而且几乎天天都有不同的男士找他。最让王大妈感到“蹊跷”的是,这个租户每顿饭都订外卖,送餐员一次都送好多份。不是一个人住吗?怎么订这么多份快餐?经验丰富的王大妈说笑间就从送餐员那儿打听清楚了,这家租户每次订餐至少要七八份。感到形势不妙后,王大妈立即向社区民警报告了这个可疑情况。朝阳警方接到线索后,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出租房实为一个卖淫窝点,租房男子负责网络招嫖揽客,6名卖淫女每天并不出屋。最终,该窝点被朝阳警方一举捣毁,当场抓获嫌疑人15人,其中3人被刑事拘留,12人被行政拘留。王大妈协助公安机关破获了案件,也受到了表彰。

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朝阳区共有实名注册的“朝阳群众”达14万余人,而朝阳区的面积一共470.8平方公里,这相当于平均每平方公里的地面上有近300人。其中,与朝阳警方互动较多的“朝阳群众”数量达到近7万名,平均每月向朝阳警方提供线索近2万条,主要集中在盗窃电动自行车、街头扒窃及涉毒类线索等。2017年,朝阳警方接报“朝阳群众”举报的有价值线索8300余条,根据这些线索,共破获案件370余起,拘留250余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90余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