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月21日晚,新乡县七里营镇某小区内一辆汽车着火,现场火光冲天引起了小区内居民的恐慌,紧邻着火车辆的居民纷纷跑出家门,有的报警、有的灭火。新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令消防大队和七里营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疏散群众,协助将着火车辆两旁的汽车车主将车辆挪开,以防引燃连环起火。几分钟后消防大队民警赶到及时将大火扑灭,尽管如此,汽车也被烧的只剩黑色框架。汽车是怎样起火的?民警在现场询问时,周围群众纷纷指向现场的一位男子,汽车就是他点燃的。在进行现场勘查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询问。

经民警调查,该男子姓李(30岁,新乡县小吉镇人),与着火汽车车主张某系夫妻关系。李某夫妻因矛盾半年前分居,期间缺乏沟通。李某一直联系不上其妻子张某。案发当日,李某和与同事聚餐后经过七里营镇某小区,看到了妻子张某的汽车,就打电话想找妻子沟通,但一直没能联系上。由于当日其妻子居住在好友闺蜜家,李某又不知道具体居住位置,就在楼下大声喊叫妻子张某的名字,喊了半天没人应答,李某猜测肯定是妻子故意躲着不见,就拿起路边石头砸驾驶座玻璃,想让车辆鸣响引其妻子出现,可其妻子依旧没有下楼。李某更加激动情绪一时失控,就从兜里掏出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驾驶内坐垫点燃,随即车内其他物品被引燃,火光冲天。所幸民警出警迅速,火势得到及时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严重的损失。

经讯问,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因感情纠纷放火焚烧汽车、危害小区居民公共安全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新乡警方在线@ 平安中原@ 中国警察网@ 公安部打四黑处四害@ 人民网@ 新华网

河南新乡县一对夫妻闹矛盾点燃汽车 危害居民安全被拘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点燃汽车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