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到天冷,就有人在朋友圈发感慨“冻成狗”……就这天儿,狗也怕冷啊!1月22号早上,雪下得最大的那阵儿,大连地铁1号线七贤岭站上来了一位特殊乘客——一只萨摩耶,人家钻进暖和的车厢就舒服得不爱走了,蹭了两站地才不情愿地被请下车。

萨摩耶乘大连地铁离家出走 主人:都是二哈带坏的

早上6点48分,在地铁七贤岭站 B 出口,一条毛茸茸的萨摩耶出现在监控画面中。哎?这是电梯吗?怎么只上不下啊?没事,难不倒咱,走楼梯!画面中,这个小家伙儿连跑带颠儿的就进站了。 这条“逃票”的小狗表现的那叫一个淡定,从进站到上车,一气呵成。真是:坐车我汪哥,人狠话不多啊。

萨摩耶乘大连地铁离家出走 主人:都是二哈带坏的

萨摩耶乘大连地铁离家出走 主人:都是二哈带坏的

在车上,小家伙儿的出现,让很多乘客非常意外,大家都惊奇看着这位不速之客。在坐了两站之后,在学苑广场站,这条小狗才被工作人员带下了车。看看,这歪着头、瞪着眼的样子,够萌吧!可爱的小家伙儿一看就是走丢了,工作人员赶忙发了朋友圈儿,让大伙儿帮着寻找狗主人。这条有趣儿的消息被迅速转载,两个小时后,小狗的主人杨先生就找到了地铁站。

萨摩耶乘大连地铁离家出走 主人:都是二哈带坏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