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黑龙江3名城管拿肉不付钱?涉事者已被停职调查)

近日,一则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在一卖肉的流动摊贩前,几名身穿制服的男子在摊主面前比划了一番,随后摊主用一只塑料袋包好一大块肉,递给其中一名男子,男子拿走包好的肉走上执法车,并没有上称和付款。该视频引发热议,网友质疑身穿制服的男子为城管。

12月9日,黑龙江省密山市委组织部作出通报称,针对网民发布的12月7日“密山城管买肉未付钱”视频,密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于12月8日由市作风整顿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事进行细致调查,对违纪行为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经初步核查视频是12月6日密山城管监察大队3名工作人员驾驶大队工作车辆(车牌号黑G98A10),在密山市家家乐超市附近,对流动商贩进行清理时,被网民拍到。目前,此3名工作人员停止工作,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