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20年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正式公布。 届时考生可登陆所报考黑龙江省招生单位网站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查询成绩。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效防止病毒传播及交叉感染,保障广大考生和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考生向招生单位申请复核成绩的受理,具体受理时间、受理方式、结果反馈等相关工作要求,需待我省各招生单位开学或恢复正常工作后另行确定。请考生密切关注各招生单位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由教育部另行通知。(记者 曹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