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北京南站一动车发车一小时后退回,乘客集体换车

12月7日,有网友表示,自己乘坐的从北京南站开出的D321次列车出现故障,开车一小时后又返回南站。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12月7日的D321发车后出现车体故障,目前故障车辆正在维修,不会影响后续列车运行。

D321是从北京南站开往上海站的卧铺动车,计划21:23分从北京南站出发,于次日9:13分到达上海站。刘女士7日晚乘坐本次列车,据她介绍,D321列车从北京南站出发一小时后仅行驶几百米,之后又退回南站,当时给出解释是“接收不到信号”。全体乘客在南站换乘了另一趟列车后才出发,最终比原定到达上海站时间晚了两个半小时。

“是车体故障引发的。”北京南站一位工作人员说,由于该次列车前方没有站点停靠,下一站是南京站,因此只能退回北京南站更换车体。工作人员表示车体从库房出来的时候并没有问题,是临时发现的问题,故障车体正在维修,不会影响本趟列车的后续运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