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湖南一老师教育考“3分”学生被家长殴打入院,警方介入调查)

湖南一学生语文仅考3分被教育 家长得知后将老师殴打住院

被殴打女教师 知情人士供图

22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水口山镇中学一老师被学生家长殴打致住院。11月23日,澎湃新闻从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区公安分局证实此事。该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涉事家长已被拘留,该老师正在永州市地区医院接受治疗中。

知情人士介绍,受伤的是一名姜姓女教师,系零陵区水口山镇中学一名班主任,因班上一名同学语文考试仅得三分,便对其进行教育。该学生家长得知此事后,对老师进行殴打,导致其住院。

23日下午,零陵区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涉事家长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处以七天行政拘留。目前,当地警方和教育局均已介入调查,女教师正在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