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2月11日,湖南省教育厅宣布,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2日。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届时提前向社会公布,以留出时间方便师生家长作出合理安排。

通知要求,在正式开学之前,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执行教育部“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的要求。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在开学前组织线下教学等聚集性活动,严禁各类培训机构在开学前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切实做到“严防扩散、严防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

此前,湖南省教育厅曾发布通知指出,延迟开学期间中小学幼儿园应制定延迟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因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高三、初三年级可在2020年春季学期内通过调减周末及节假日时间补足,其他年级通过压缩暑假假期补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