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深圳最牛“钉子户”女业主回应:获赔1.3亿元系谣言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一篇名为《深圳最牛钉子户最终获赔1.3亿》的文章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而女业主却出面回应表示,1.3亿元纯属子虚乌有,真相究竟怎样?

由于近年来我国房价的普遍上涨,尤其是一些大城市的原著居民,因为拆迁而一夜致富的故事频频在网络上出现。而最近,一篇名为《深圳最牛钉子户最终获赔1.3亿》的文章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文章中提到,这位深圳“钉子户”,当年18万买的地。2012年拆迁时,赔偿她2200万,但是她没有同意,近日她的房子终于被拆除,最终获赔1.3亿元。赔偿款从12年至今上涨了1个多亿元,这让网民们津津乐道,俨然把拆迁业主杨女士当成“拆迁致富”的典范。很多网友不由地感叹,坚持就是胜利啊。

业主杨女士对网上传的赔偿款一事表示否认。她表示,1.3亿元完全不可能,而且她也不认为自己是“钉子户”,之前也没有拒绝过2200万补偿款。整个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而且网上的传言给自己带上了“钉子户”的帽子,让自己的名誉受到了很大影响。

事实上,深圳市民治街道办早就出面否认过此事。街道办表示,相关赔偿都是按照市政府规定的标准进行,如果仅仅为杨女士而变动补偿标准,对于之前已签订征收协议的征收人而言,会造成不公平,这是违背原则的。1.3亿元补偿款的确属于谣言,这对深圳接下来的城市改造会带来负面影响,希望市民不要信谣传谣。(记者 杨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今年计划解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